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国动办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正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促发展”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2月9日上午,市国动办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正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促发展”工作部署会。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办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和省国动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激励担当、争先创优”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建立经济运行“红黑榜”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部署了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正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促发展’”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鲍成友,就开展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三要强化担当,夯实责任;四要改进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五要严格自律,不当负面典型。

  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汪晓卫作了会议讲话,他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做好基本功、练就真本领、争当排头兵,把状态提起来、把标杆立起来、把劲头鼓起来、把本领强起来、把作风实起来,主动担当作为,真干实干快干,加快形成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助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初审:陈佳媛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