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史志室机关党支部举办第2期“史志大讲堂”及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室机关党支部举办第2期“史志大讲堂”及学习会,室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第一、第二章节,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扎实开展“六查六看”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是立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的战略决策,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战略部署。

  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六查六看”专项行动,在机关营造“激励担当、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

  最后,机关第二期“史志大讲堂”开讲。室年鉴科科长戴文君围绕年鉴编撰应遵循的规范、当前年鉴框架设置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工作实践与思考,为大家做了一场题为《年鉴框架结构的科学设置》精彩报告。(撰稿人:祝颂阳  审稿人:何先强)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