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夕照增辉”志愿服务队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夕照增辉”老干部志愿服务队走进我市知名企业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举行“夕照增辉”志愿服务分队授旗仪式。

  

  该服务队由市委老干部局组建成立,设理论宣讲、党建指导、文化宣传、咨询调解四个分队,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发挥老干部志愿者及“银辉人才库”专家的作用,加大与企业合作力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实实在在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推动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加快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做贡献。

  

  会上,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夕照增辉”志愿服务理论宣讲队队长孙汉友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两个方面,结合安庆企业发展、建设“六个安庆”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宣讲。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楚,讲解深入浅出、联系实际,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和理解。(撰稿:活动指导科,初审:王菲,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