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公管局召开2023年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7  浏览次数:  

  2月13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郅、姚传华,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王春、干杰、周鸣,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詹琼应邀列席会议,机关、交易中心各科室副科级以上人员以及皖宜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和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向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第七届峰会作的视频致辞精神,集体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完善招标投标交易担保制度进一步降低招标投标交易成本的通知》以及《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监测办法》相关内容,并就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就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改革创新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强化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关于完善招标投标交易担保制度进一步降低招标投标交易成本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交易秩序,降低招标投标制度性交易成本,切实减轻招标投标市场主体交易成本负担,激活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参与市场竞争交易,保障各方主体合法权益,持续优化招标投标市场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资源,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指导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创新工作举措,认真落实“学习强国”月积分通报督促机制,自觉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坚持日日登陆、每天学习,切实把学习当做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坚持不懈地学习,努力提升品德修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精神境界。要创新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充分发挥党员走在前、做表率的先进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武装工作向纵深发展。

  (初审:周纯  复审:钱益清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