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2023年首期“安庆交通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  

  2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3年首期“安庆交通大讲堂”,由机关党委主讲,以党建工作为专题,开展党务工作培训。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党务工作骨干及支部书记参加。

  

  大讲堂传达学习了2019年7月9日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讲解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最后开展警示教育,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

  举办“安庆交通大讲堂”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领会交通行业业务知识、法律法规,以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主讲,通过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学用相长,从整体上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业务水平、推动工作能力,为加快交通工作全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许先高;初审:吴德远;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