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供水服务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安庆供水集团公司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措施,主动推行上门服务举措,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切实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等问题。

  2月21日上午,供水营业厅工作人员接到用户的业务咨询来电,交谈中了解到该用户是三孔桥巷一位83岁高龄老人,咨询一户一表安装业务,因行动不便,近期无法前往营业厅办理申请缴费。群众利益无小事,分公司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前台工作人员来到老人家中,亲切地与老人交流,细心为老人填写业务表格,耐心解答用户的用水问题,顺利地完成了相关手续,老爷爷对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十分的感激。

  今后,供水集团公司将继续秉承“保障供水,真诚服务”的宗旨,立足群众需求,创新服务理念,阔宽为民便民服务渠道,把供水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为公司进一步提升供水服务质量和群众用水满意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人:程蓉蓉  初审:王鹏 复审:刘洁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