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在全市党的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当好拼经济促发展的服务者参与者推动者 周东明章松出席 胡红兵主持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党的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成绩,部署今年任务。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周东明、章松、吴捍卫、王爱武、耿延强、吕栋、李明月、徐雄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胡红兵主持会议。

 

  张祥安指出,2022年,面对多重考验,全市党的工作部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新闻舆论宣传有声有色,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见行见效,基层党建工作出新出彩,统战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全市社会大局安定安稳,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张祥安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党的工作部门要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更多的真招实招、新招硬招,抓实抓好各战线、各领域、各环节党的工作,当好拼经济促发展的服务者、参与者、推动者。

  张祥安强调,要突出选贤任能夯基础,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打造区域性人才强市、健全党的组织体系,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拼经济促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突出凝心聚魂展形象,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提升文化实力、涵养精神文明,为拼经济促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要突出同频共振聚合力,系统谋划新时代统战工作,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提高统一战线服务大局能力,为拼经济促发展开创团结奋斗新局面;要突出平安法治强治理,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快提升平安建设水平、推进法治安庆建设、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坚定不移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拼经济促发展营造稳定社会环境。

  胡红兵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凝聚合力、维护稳定、促进发展”上想办法、做文章,不断开创我市党的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王政/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