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抓实党的建设 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红兵,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吴捍卫、王爱武、耿延强、李明月、徐雄、陆天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市直有关单位落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夯基垒台的重要一年,抓好党的建设意义重大。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安庆落地落实;要树牢选人用人“风向标”,系统谋划干部梯队建设,通过提拔使用一批、调整优化一批、专业培训一批、实践锻炼一批,鲜明树立“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导向,让干部队伍拼起来;要用好问题整改“试金石”,常态化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推进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完善“党建+信访”等四项机制,推进基层党建领域问题整改,让基层党组织强起来;要坚持项目理念抓落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完善清单化闭环式抓落实机制,推动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一抓到底、落地见效。(全媒体记者 项珍/文 路欣/摄)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