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在十二届市委深改委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深化改革 破解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祥安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深改委第六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的关键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和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着力破解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改革的针对性、成效性;要抓两头带中间、抓重点带全局,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把改革推向前进;要加强跟踪督办、督察问效,推动各有关方面认真落实市委深改委决定事项。(全媒体记者 项珍/文 路欣/摄)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