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 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统一战线落地见效 胡红兵出席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胡红兵、吕栋、徐雄出席。  

  张祥安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一年。全市统战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学习教育培训,做好凝心聚力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统一战线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和改进民族宗教工作,提升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效,积极促进“两个健康”,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持续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张祥安强调,统战工作是各级党委必须做好的分内事、必须种好的责任田。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不断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统战工作同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工作相互促进、融合发展。(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