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度市直单位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  

  2月20-21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3年度市直单位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查永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直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市直属单位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派驻市直单位纪检监察组部分工作人员共134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立足机关纪委工作职责,专门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吴洁、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一室二级主任科员吴金炎、市纪委监委审理室副主任胡小芳等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党章党纪党规、案件审理、监督执纪、审查调查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通过专家授课、交流发言等方式,进一步明确了市直单位机关纪委职责定位,规范了机关纪检工作程序,有效提升了机关纪检干部政治意识和监督执纪问责履职能力水平,进一步强化了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综合素质,提升了专业化能力水平。

  “这场培训真是一场及时雨!既为我们传授了机关纪检方面的专业知识,理清了思路,也为下一步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拓展了视野,指明了方向。”接受专题培训后,市委统战部机关纪委书记苗康这样说道,“回去后我们会把此次培训所学所思所悟迅速运用到工作当中去,力争在今后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为实现安庆市机关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陈派忠  终审:查永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