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月23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卫带队到结对帮扶村——宿松县佐坝乡佐坝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一级调研员袁龙,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琚高祥,宿松县科协及佐坝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汪春讯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等内容,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进行宣讲。让与村民息息相关的精神理论深入人心,融入群众生活。引起了广大党员的强烈共鸣。

  在佐坝村会议室,张卫等慰问了村里的困难党员,并嘱咐驻村工作队的同志要多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工作中要主动靠上去,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多为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同时对2022年乡村振兴重点产业稻虾共养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期间,市科协就如何做好2023年度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深入佐坝村初级中学和中心小学现场了解学校需求,在下一步的帮扶工作中将合理安排,制定活动方案。(撰稿人:林涛 审稿人:袁龙)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