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卫健委主任潘结标到政务中心窗口坐班调研行政审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六查六看”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2月20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走进安庆市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落实“班子成员到服务窗口上一次班”要求。

  潘结标以办事群众的身份体验办事流程,现场与群众面对面服务,全流程参与受理、审批服务事项,从中发现问题、找出差距,促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潘结标对当前窗口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工作人员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也对市卫健委窗口政务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服务意识,要了解群众诉求,用心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在政务服务工作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二是规范工作流程,要加强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对群众的办理事项准确一次性告知,做到受理资料“一手清”,咨询服务“一口清”,服务事项“一单清”,真正实现所有事项“最多跑一次”,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

  潘结标还就如何做好卫生健康政务服务工作与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撰稿人:黄旭;初审:袁建设;终审:孔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