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带队赴各事业单位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近期,市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雍建国带领驻局纪检组和局机关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下属事业单位开展督察指导。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检查、调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事业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有关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雍建国指出,一要强本固基,必须全面系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二要知行合一,坚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在以知促行上求得时效;三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党员干部务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干事创业,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四要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确保各项重要任务圆满完成。

  

  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供稿:全雪丽  初审:丁永红  复审:方华飞  终审:雍建国)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