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发改委召开纪检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2月24日,市发改委召开纪检工作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委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内法规、条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严格履职尽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十分重要和更加突出的位置,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加强发改部门服务之风、落实之风,营造推动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强化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强化制度意识,着力形成遵守执行各项制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规范机关管理,有序推进工作任务的落实。

  (撰稿人:吴玉芳,初审:吴维,终审:金磊)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