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到市计算机学会党支部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卫到市计算机学会开展走访调研,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琚高祥,党组成员汪春讯和学会部负责人徐青参加调研,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王一宾,副理事长、秘书长、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刘奎,以及市计算机学会党支部书记吴健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会负责人王一宾介绍了学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近几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学会2023年换届筹备工作。刘奎介绍了学会邀请安庆师大领导作专题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以及2023年学会工作安排。吴健汇报了学会党建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

  张卫对市计算机学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会党建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多项工作在全市学会中走在前列。她要求,市计算机学会党建工作,要在抓全覆盖、无遗漏的同时,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式发展,不断搭建党员发挥作用的平台,推动党的工作深入到学会工作各领域和全环节。

  对于今年的学会工作,她希望市计算机学会在全力拼经济促发展上发挥表率作用,通过强化组织建设、搭建学会各成员单位和会员之间沟通联谊、创造商机的平台,紧贴安庆产业发展实际开展活动;同时在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中,发挥计算机学会优势作好表率。

  (撰稿:汪春讯    审核:张卫)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