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民政局开展“军民学雷锋 共建鱼水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正值学雷锋纪念日60周年之际,市民政局联合市军分区在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军民学雷锋 共建鱼水情”主题党日活动。局三级调研员王成庆,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建社率市民政局“孺子牛”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驻宜官兵志愿者们发挥特长自带工具为院内老人们理发,测量血压、血糖,进行保健知识科普和讲解,还为院内儿童捐赠爱心图书和生活物资,宣讲雷锋精神,激发孩子们拥军报国情怀。“孺子牛”志愿者和驻宜部队官兵联合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健康义诊、爱心义剪、捐赠图书、雷锋精神宣讲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展现了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共建鱼水情,大力弘扬了双拥光荣传统,营造了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安庆市民政局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传播学习雷锋精神的正能量,进一步强化军地共建,发挥军地合力,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奋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稿/初审:江莉  复审:徐建社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