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学雷锋”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薪火传。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大力传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的浓厚氛围,3月3日,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肖坑社区,联合开展“助力文明创建,共建文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计3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同志的带领下,分组深入住宅小区,对公共设施、楼栋墙体、商户门口、沿街墙面等处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同时向市民群众宣传文明创建知识,积极引导沿街商户和市民从自身做起,主动参与、全力支持文明创建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下一步,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现资规系统风采,让学雷锋在资规系统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初审:储璠  复审:梁高峰  终审:张万丰)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