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办公室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3月3日,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祥带领办公室年轻党员到滨江苑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暨双拥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郭建军参加。  

  在滨江苑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周祥结合工作实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就社区基层治理、养老服务、双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要求社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发挥好优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随后,办公室一行参观走访了退役军人服务站、金怡民族养老院和社区老年食堂。在民族养老院和社区老年食堂,着重就日常运行管理、聘用人员资质和服务对象满意度等进行了调研。在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入了解社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就业创业情况跟踪等基本信息,要求社区组织建立退役军人联系制度,掌握退役军人政策落实、主要诉求、帮扶解困等方面情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参观走访途中,办公室党员主动对居民楼里损坏的楼道灯进行了更换、对牛皮藓进行了清理,用实际行动积极弘扬雷锋精神。

  (撰稿/初审:周芬   复审:高书专    终审:周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