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感悟时代脉动 讲述奋斗故事 ---市新闻传媒中心“新春记者行”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近日,在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居民楼栋,一群拿着采访簿、扛着摄像机、带着录音笔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就是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新春记者行”采访团的记者们。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随着春天的脚步日益临近,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2023年“新春记者行”活动再次启动。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宣传报道基层干群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大力度推进“双招双引”、打造滨江名城、深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办好暖民心实事、完善社会综合治理体系等内容,充分反映广大干部群众一鼓作气、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营造昂扬奋进的浓厚氛围。

  编辑记者深入基层一线采访报道,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文字和图片反映全市各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反映基层群众关心的话题、身边发生的故事,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凝聚奋进力量。截至目前,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共刊播发“新春记者行”稿件约310条(次)。

  “新春记者行”是市新闻传媒中心正在创建的“走基层、传党声、促民生”党建品牌的重要活动之一,创建活动以新闻采编支部、新闻宣传支部、电视频道支部、广播频率支部和新媒体技术支部为主体,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市委、市政府推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政策和工作措施;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全市新闻宣传系统专业技术人员在线学习平台,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为市级媒体融合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据了解,市新闻传媒中心“新春记者行”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

  (撰稿:钱立磊    复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