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坚持廉洁从政 树立良好家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群团组织联合开展“坚持廉洁从政 树立良好家风”主题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筱慧,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姚慧,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支部、工青妇负责同志,局妇联妇女代表及家属代表近40人参加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程银胜、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盛亚琼应邀出席。  

  当日,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叶笃正生平陈列馆和气象科普馆,在陈列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接受了一堂实地的廉政教育课;活动中向在场所有同志发放并由机关纪委现场宣读了《廉洁从政及建设清廉家风倡议书》;妇联负责人围绕“坚持廉洁从政 树立良好家风”主题交流发言,青年干部家属代表、妇女代表、粮食系统的双职工代表围绕如何当好“廉内助/贤内助”交流发言,所有发言代表均获赠书籍《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参加活动的所有妇女同志获赠节日礼包,并集中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汪筱慧作为本次活动的领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同志要切实做到“坚持廉洁从政、建设清廉家风”,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认真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讲政治、顾大局;二是要强化理想信念,切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三是要强化遵规守纪,始终严守政治规矩,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老实人,在思想上真信,在言行上真做,廉洁自律,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四是要强化实干精神,真抓实干、勤勉有为。

      (撰稿/初审:朱天臣   复审:吴兆连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