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9日下午,安庆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50多名党员志愿者到市科技广场开展“志愿服务学雷锋、光盘行动喊你来”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同志亲临现场指导。  

  党员志愿者现场列队朗诵《推行“小份菜” 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向广大市民观众发放“光盘行动”、“抵制浪费”宣传资料1000多份,积极宣传推广“小份菜”,鼓励引导自觉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小份菜”的推出及“光盘行动”、“抵制浪费”观念的深入,既符合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又能为自己的荷包减“负” ,弘扬了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  

  同时,党员志愿者还持续深入酒店、宾馆、饭店发放、张贴宣传资料,积极引导推荐“小份菜”、“半份菜”,保证在吃饱吃好的前提下,不出现大量剩菜等浪费现象。

  市局工会、妇联、团总支等群团组织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唱响新时代雷锋赞歌,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供稿/初审:全雪丽  复审:丁永红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