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编办开展个税法律政策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细化“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活动举措,落实“法律进机关”行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税法意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3月10日下午,市委编办开展个税法律政策知识讲座,邀请国家税务局安庆市税务局所得税科三级主办华卫授课,宜秀区税务局有关同志列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上,华卫同志从个人所得税发展历程、最新公告基本内容、个税客户端操作、减免税政策四个方面作了《个人所得税法发展历程及2022年度综合所得汇算政策》专题培训,深入浅出解读个税法律政策,主题明确,内容详实,还细致解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

  通过此次税法知识讲座,提高了机关全体干部对个税政策的理解,为下一步做好个税相关工作提供了指导。

  (撰稿人:陈智,审稿人:李海松,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