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国动办组织观看电影《谷魂》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为民初心,吸取奋进力量,近日,市国动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爱国影片《谷魂》。

  影片《谷魂》用大量鲜活真实的故事,讲述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治海,勇攀高峰、敢为人先,集智攻关、淡泊名利,攻克谷子杂优利用关键技术,为决战决胜脱贫攻贡献力量。该片是一部聚焦乡村振兴、弘扬时代精神、致敬建党百年的优秀作品,是一部传播正能量、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大国工匠精神的生动教材。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张杂谷科研团队的先进事迹是对科学家精神的生动诠释,我们要向赵治海同志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弘扬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精神,为我市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初审:余清明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