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烟草专卖局党建研究课题入选国家烟草专卖局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案例集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近日,市烟草专卖局《以行促知 做实党员承诺 力促党建业务融合》党建研究课题入选国家烟草专卖局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案例集。

  近年来,市烟草专卖局在推动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同时,着力“以行促知”,重点主抓党员队伍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让党员围绕重难点工作、管理创新、社会公益、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承诺践诺,促进党建与业务充分融合,久久为功、不断完善党员承诺工作,形成了“七有”特色做法——党员承诺有“具体事项”,有“一定份量”,有“环境氛围”,有“实际行动”,有“过程监管”,有“结果应用”,有“机制保障”。

  通过开展党员承诺践诺,工作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员党性修炼持续提升,“两个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效强化。着力“以行促知”,进一步厚植了党员的群众感情、强化了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对党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感情认同,党员自身成就感、使命感得到进一步加强,能力素质得到锻炼成长。

  市烟草专卖局正在全市系统部署开展以“211”(工作方面承诺2个,学习和生活方面承诺各1个)为主要内容的全员“承诺践诺”工作,将党员承诺向全员承诺延伸,教育全体员工担当作为,促进全体员工素养提升,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撰稿/初审:张俊峰  复审:伍向兵  终审:刘强劲)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