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种下青绿 未来可期 ---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党委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是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今年的主题是“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3月11号,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的党员干部利用双休日来到望江县太慈镇红庙村,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指定山场后,大家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领好树苗,扛上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短短两个小时,大家种下了近50棵紫薇和桂花树,一排排绿树挺立在三月的和煦春风里,为美丽宜城再增一抹绿,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的美好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  

  (撰稿:钱立磊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