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铁塔开展“相会春风,拥抱自然”放飞风筝暨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春风又绿江南岸,值此万物复苏之际,3月10日,安庆铁塔组织开展“相会春风,拥抱自然”放飞风筝暨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树牢保护生态、绿色发展理念,营造“爱绿、植绿、护绿”良好氛围,同时丰富职工的文娱生活,引导员工亲近自然,深切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谆谆教诲。

  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带头挥锹,各员工明确分工、默契配合,扶正树苗、培土围堰,亲手栽下了一棵棵桃、石榴、枇杷等果树。大家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在劳动中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铁塔力量。

  随后,大家来到安庆市体育馆,乘着温暖和煦的春风放飞手中的风筝。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纷纷表示,大自然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铁塔人,我们要切实肩负起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深入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让安庆铁塔在践行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筝筝日上”。

  近年来,安庆铁塔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及主题党日活动,鼓励员工亲近自然、融入自然、热爱自然,从而激发全体员工为生态文明作贡献的内生动力。截止目前,安庆铁塔建成安徽省第一个用科技力量构建的全县域、高效、智慧的森林防灭火体系——岳西县森林防火工程,并在长江生态保护、湖草治理等领域实现重大突破。下一步,安庆铁塔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五大宜城”定位,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产业发展上勇争先,在生态保护上创一流,奋力谱写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新篇章。

  (撰稿人/初审:姜文成  复审:李远远  终审 :彭雨)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