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春日学雷锋 情系敬老心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0日,福众支部开展“春日学雷锋 情系敬老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支部党员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来到玉琳路夕阳红敬老院,给老人送来了牛奶、燕麦片、营养餐包及日常医护用药等慰问品。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陪着老人拉家常,为老人们捶背揉肩,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

  陪伴的时光是短暂的,虽不舍亦难免道别,党员志愿者们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细致、细心、耐心的为老人服务,关心老人生活,尊重老人需求。

  本次爱心慰问活动由福众支部和民政社工组织联合开展,既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爱,是营造学习雷锋浓厚氛围的一次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雷锋”为契机,让雷锋精神永存于心中,并化为持久行动,今后将积极参与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活动。(撰稿人:周瑭  初审:周科  复审:胡凯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