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住建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 3月10日,市住建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特邀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余必龙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潘江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余必龙以“严守纪律规矩 夯实廉洁之基”为题,从准确理解和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准确把握反腐工作的重点和任务等方面,深入解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结合住建工作实际,对机关工作作风重点进行了讲解;用各类鲜活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讲解如何进一步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增强防腐防变能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内容丰富,例证生动,贴近现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性,特别是引用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直击人心、令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坚守廉洁底线、纪律红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撰稿:郑莎 初审/复审:王虹   终审:石晓红)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