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呵护绿水青山 筑牢生态屏障——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春意盎然万物苏,又到一年植树时。3月13日上午,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50余名中青年干部举着党旗、带着工具来到宜秀区杨桥镇仓房社区开展植树活动。局领导龚爱平、张万丰、汪名扬、方华平参加活动。  

  扶苗、挥锹、培土......植树现场,同志们个个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精心对待各个环节,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山头便栽满了桃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大家憧憬着这片山坡将迎来一片生机勃勃的改变。临近结束,全体同志在党旗下与树苗合影留念。  

  看着栽满桃树的山头,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亲手改造了荒山,增添了绿色,披上了新装,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美丽安庆建设贡献资规力量!

  (初审:曹强  复审:梁高峰  终审:张万丰)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