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植”此青绿 安庆海事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庆祝我国第45个植树节,弘扬植树精神,美化生态环境,3月14日上午,安庆海事局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争做绿色使者。此次植树活动由安庆团市委联合安庆海事局共同开展,天清气朗,安庆海事青年志愿者们在为树苗扶植、添土、浇水中,亲身感受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也用实际行动“树”下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榜样。

  净化青山,争做文明使者。安庆海事青年志愿者们以身作则,整理枯树枝,清洁荒山,目之所触的垃圾皆被拾起收集带走,还青山绿水一片净土。拾起一空瓶,创造“清”的环境;捡起一张纸,创造“美”的环境,安庆海事青年志愿者“树”下了文明的亮丽名牌。

  传播文化,争做宣传使者。安庆海事青年志愿者们同时也对植树节的相关历史知识,进行了学习和宣传。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积极提升生态文明意识,维护生态环境安全。

  下一步,安庆海事局团委将积极开展各类青年志愿活动,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以文化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为奋力建设一流海事凝聚青春力量。(撰稿,于洪恩/初审,王凤全/复审,金佳/终审,郭雯)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