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办公室:开展“植树增绿 建设美好安庆”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3月14日,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植树增绿 共建美好安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龙山龙湫池景区,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浇水栽下了一颗颗含苞待放的海棠花树。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满山粉色树苗沐浴着春日的阳光,既点缀了龙湫池景区的绿水青山,也为以后踏青出游的市民增添了一道美丽的花海。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生态环境就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今后工作中,市委办公室将坚持发挥好党办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落实等职能作用,以高质量生态环境保护助推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撰稿/初审:周芬   复审:高书专    终审:周祥)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