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管中心:政策宣讲不停歇 鼓劲奋进绘新篇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隘口乡小圩村召开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宣讲会,市市管中心驻村第一书记杨同印主持宣讲会。

  杨同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解读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把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传达到位,让基层群众真正听到党的声音。

  “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从哪些方面发力?”“如何帮助脱贫群众生活再上一层楼?”“有哪些政策利好助力农民增收?”“建设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有哪些具体的部署?”“立足国情农情,体现中国特色”“中央一号文件对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作了哪些部署?”,面对村民们心中的疑惑,杨同印用村里近两年的发展和群众身边变化的一一解答,鼓励村民要发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融入乡村治理全过程,成为乡村振兴的建设者。

  杨同印强调,驻村工作队应当积极主动承担起党的最新理论政策宣讲任务,通过接地气的宣讲活动,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同时也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着力解决村里经济发展薄弱,产品销路窄等问题,积极探索发展村内产业新路子,高质量实现乡村振兴。

  小圩村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以及驻村工作队参加宣讲会。

  (撰稿:黄大伟  初审:杨同印 复审:张力 终审:方华)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