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春风拂柳吐新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14日上午,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周密部署、迅速行动,组织下属3个支部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全市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参加。  

  活动中,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开坑、扶苗踩土,动作熟练有序,各个环节都配合默契,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全体党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无私奉献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更加深入贯彻了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植树活动中,共同守护青山绿水、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初审:王旺 复审:张红卫 终审:王祥)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