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市商务局聚焦“一改两为”深入电商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优化我市营商环境,3月14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功利带队深入电商企业调研走访。  

  殷功利一行走访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安徽金枪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与负责人展开座谈交流。会上,殷功利认真听取了企业运营现状、管理模式和发展规划的汇报,并对企业去年在招商对接、人才培训、沙龙举办等方面的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企业经营和发展提出建议。

  殷功利表示,近年来我市电子商务发展得如火如荼,电商企业作为排头兵,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商务新动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商务部门将强化企业帮扶指导,落实为企优环境各项便民举措,促进优质资源对接,推动电商模式创新应用,推动本市电商高质量发展。

  (拟稿:包慧君,初审:熊丽丽,终审:殷功利)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