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春风好借力,播绿正当时。3月1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陆应平、王赵春,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机关党组在宜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群众来到宜秀区大龙山镇百华社区龙湫池景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30余名党员干部热情高涨、铆足干劲,纷纷拿起铁锹,一起扶树正苗、挥锹铲土、填土围堰、培土踩实、提水浇灌,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梅花树。一棵棵树苗沐浴着春光,迎风挺立,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大家“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凝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共识,让更多人参与到植绿、爱绿、护绿行动中来。(撰稿人/初审人:汪新明  终审:王桂兵)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