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安庆市委编办:互动交流强党建 学习座谈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大观区直工委组织辖区内党务工作者一行20人来我办观摩机关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介绍了今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尤其是“编制有限  服务无限”党建品牌创建方面的特色做法。随后,双方就标准化规范化阵地建设、队伍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观摩学习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为党建活动阵地打造和模范机关创建打开了新思路。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坚定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机构编制业务高质量发展。

       (撰稿:吴大找  初审:李海松  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