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公管局赴潜山市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市县联动,3月16日,市公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传华,潜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涂全中、副主任孙斌及各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

  在潜山烈士陵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肃立,敬献花篮,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红源潜山革命历史陈列馆,聆听讲解员讲述近代潜山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仁人志士为救亡图存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英勇斗争、不断探索的艰苦奋斗历程,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在潜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家参观了党性教育中心及警示教育室,深刻感受到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守底线,不越红线的廉洁自律意识。  

 

  参观结束后,各县(市)就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共同探讨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党建工作的开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姚传华指出,要认真学习总结潜山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党建工作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打造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他要求,一要抓实抓细党建工作,要充分运用好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合共促进,认真思考解决党建业务两张皮的难题,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履职尽责,守正创新;三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市县沟通交流,丰富学习调研载体,相互学习提升,共同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初审:周纯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