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石留喜赴望江县联系服务林业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8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石留喜赴望江县联系服务林业重点企业,并督导调研当前林业重点工作。望江县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石留喜一行先后到安庆市望马楼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安徽茗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产品销售等情况。随后,石留喜一行实地察看了鸦滩镇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加工厂、长岭镇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现场、金鸡岭防火值班卡点、凉泉乡油茶新造林小班、林长制科技创新示范点。针对走访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结合实际,分别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石留喜指出,主动联系服务林业重点企业,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一改两为”的重要举措。石留喜要求,一是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造林进度;二是要严格执行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要方案要求,加强督查检查力度,防止疫木流失;三是要继续加强森林防火值班值守,严防发生森林火灾;四是要全面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主动作为,积极破解难题,打造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

  (撰稿:马建华  初审人:章翔 终审人:石留喜)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