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太湖县直工委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太湖县直工委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内容,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机关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主题,联系实际对照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一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逐项整改。二要建强干部队伍,着力加强支部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三要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要坚持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

  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为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撰稿/初审:鲁传东 复审 张振 终审 甘佩锋)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