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市税务局立足职能助力安庆高铁新区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一是成立4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在1天内集中开展并完成对高铁新区辖区户管的调查巡察。建立高铁新区纳税人服务微信群,专人收集和解答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分业务类型汇总编印《高铁新区纳税辅导问题汇编》。

  二是开通安庆市区和怀宁县税费事项跨区域事项通办通道,在怀宁县行政服务中心设置“茶岭业务”专窗,推行“两厅通办”办税模式。截至目前,“茶岭业务”专窗累计办理各项线下涉税业务70余件。

  三是严格执行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等服务制度,对特殊业务、复杂业务进行特事特办,实现“一窗受理,内部流转”,平均一个工作日办结相关涉税事宜。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