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赴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对综合监督单位二级机构的日常监督,3月23日,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下沉市科技局直属单位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调研。

  纪检监察组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中心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工作职能等方面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中心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中心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围绕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优化决策机制、完善工作职责、中心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等,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交流。

  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一要抓紧准确界定单位职能,切实理顺工作职责,为单位规范履职提供依据;二要优化决策运行机制,加强财务管理,重大事项要严格遵守“三重一大”制度,集体讨论作出决定;三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贯彻执行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以高质量党建促单位发展;四要关心关爱年轻同志,引导年轻同志发展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年轻同志要以单位发展为己任,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立足工作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撰稿人/初审:郭庆  复审/终审:汪吉明)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