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一改两为见行动”: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安庆石化公司开展为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为企服务,枝叶关情。3月24日,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率市局特种设备监管科、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科、皖西南检验中心、市计量所、市特检中心等职能部门赴安庆石化公司开展为企服务活动。安庆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刘晓华出席活动。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斌,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鑫,安庆石化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围绕行政许可、特种设备安全、申报省政府质量奖、检验检测、计量、知识产权等为企服务政策事项进行宣贯,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双方还就科研项目、资源共享等具体事项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安庆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刘晓华对安庆市市场监管局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安庆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贯彻省委“一改两为”要求,在企业检验检测、安全生产等方面需求给予支持,做到随叫随到、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并希望双方积极推动市场监管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立足职能,在特种设备安全、质量发展、技术支撑、知识产权等方面,尽心尽力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并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

  

  打造千亿化工新材料产业是安庆市“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近年来,安庆市市场监管局紧扣核心职能,深入推进“一改两为”,在促进化工新材料产业链“聚变”上,积极提供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等要素资源供给,依托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为辖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常态化开展知识产权服务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等活动,不断提高企业专利资产运营效率,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市场监管力量。(撰稿/初审:杨昕  复审:方华飞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