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参加公益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为更加丰富我局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3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工青妇联合组织20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由市新闻传媒中心、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教体局联合开展的2023年安庆市公益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兴致高昂,一边走路一边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快乐生活,一路上欢声笑语,一扫工作中的紧张压力,不知不觉一个半小时走到了终点。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贯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要求。同时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也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奋进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后期的各项工作中。(撰稿/初审:全雪丽  复审:丁永红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