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换届开新局 凝心聚力向未来 ——市应急局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1日上午,安庆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听取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随后,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袁国兵同志作表态发言,新一届工会将以服从局党委和上级工会为准心;以服务应急局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为核心;以关心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为重心,一心一意谋发展,竭尽全能为工作,将各位领导和会员的信任、支持和期望化为前进的动力,努力推动我局工会工作健康发展。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延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届工会工作,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建议。一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服务党委中心工作大局,围绕今年“一条主线”“三个目标”“四大行动”“六项机制”的总体部署,主动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提高局各科室和员工执行力。二要凝聚工作合力特长。通过丰富工会活动,加强人文关怀,维护职工权益。做到喜庆之日有人祝贺、生病之时有人看望、困难之中有人帮助等。三要助力安全促发展。以全市安全生产中心工作为主线,深入基层、深入生产一线开展活动,多倾听群众呼声,多研究工作措施,把机关的群众工作做好做实。

  (撰稿人:张志雄    审稿人:袁国兵)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