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财政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清明时节忆先烈,青松翠柏守英魂。3月24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上午9时许,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全体人员向人民英雄纪念墓默哀致敬、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人民英雄纪念墓,表达对烈士们的敬仰和追思,向革命先烈致以深切的悼念。  

  安庆市烈士陵园坐落于安庆市北部新城学院路西君山岭,集中安葬了在第一次国内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壮烈牺牲的411名英烈。

  一张张先烈的照片,一处处革命的场景,一个个生动的历史,仿佛把我们带进了那个峥嵘岁月、火红的年代。英雄的安庆人民为了新中国的建立和社会主义革命事业的建设立下了永不磨灭的功勋。  

  缅怀英烈是最深沉的情感,继承遗志是最美好的纪念。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激励着我们一代代的财政人沿着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铺就的民族复兴之路,接力奋斗,勇往直前,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程永忠;初审:盛茂安;终审:施响)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