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工会组织参加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3月26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工会组织职工参加2023年安庆市“丰大·宜康府”杯公益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教体局、市新闻传媒中心共同主办,旨在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增进职工工作凝聚力,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增强全民身体素质。

  

  市委老干部局职工精神饱满、步伐矫健组队前行,一边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一边近距离感受到安庆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

  

  此次公益健步走路线全长约5公里,全市有65家机关事业单位参加了活动。市委老干部局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撰稿:杨晓林,初审:王菲,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