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潜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四个一”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入党十年,党情难忘,这次活动仪式感很足,承载着党组织沉甸甸的关怀与嘱托,今后我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工作,不负韶华,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3月29日,对于潜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青年党员范明子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党组织为她过了一场难忘而又庄重的“政治生日”。

  潜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现有正式党员8名,其中女党员2名,打造了“亮剑招标•助力潜阳”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招投标事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潜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采取“四个一”方式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

  一次书记“谈心”。党员政治生日前,党支部书记与过政治生日党员进行一次谈心谈话,从思想、工作、生活等多方面聆听党员心声,对成绩充分肯定,对不足及时提醒,促进党员不断改进、提高,在“急难险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次真情 “表白”。过“政治生日”,党员聚焦自己成长历程,与支部党员、职工分享当年入党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体会感悟,回顾入党以来的追求和表现,围绕“德、能、勤、绩、廉”和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标准谈今后打算。

  一次共同“寄语”。与会党员根据过“政治生日”党员所谈以及平日所了解的情况送上美好祝福和真诚寄语,党支部送上带有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留下一份深刻的“政治生日”印记,让党员增强荣誉感、责任感。

  一次重温“誓词”。 过“政治生日”党员紧握右拳,在入党介绍人或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教育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尊崇党章,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撰稿:范明子   初审:涂全中   复审:江善海   终审:王学杰)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