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举办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3月21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举办廉政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国成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实践体会,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黄国成的党课报告从四个方面予以阐述,号召大家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四种意识”;二是提高道德修养,努力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五慎”;三是保持清正廉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亲友账、健康账“五笔账”;四是坚守“统计红线”, 严防“统计造假”。

  与会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认真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党课教育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更好发挥统计信息、咨询、监督职能作用,用优质统计服务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撰稿/初审:陈更胜     复审:谭学坤    终审:谷同红)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