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燃气服务零距离 “一把手”坐班一线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为更直观地了解企业群众办事需求,精准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3月30日,安庆港华燃气积极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激励担当、争先创优”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志求化身“一线办事员”,至市政务服务中心港华燃气窗口坐班服务群众。

  为更好地体验为市民企业办事实际感受,及时研判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堵点,正式坐班前,程志求提前来到窗口,查看了相关办事指南及工作手册,详细了解窗口业务日常工作内容,认真观摩了业务办理全流程。并随后在以普通工作人员身份,零距离接待群众,参与事项受理、经办、审核及办结全过程。

  程志求表示,从‘管理视角’转变到‘服务视角’,与企业、群众的距离自然也拉得更近,只有设身处地的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才能进一步开拓思路,提供更精准的高效服务,及时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程志求强调,燃气服务窗口是直接反映公司工作作风、展示单位形象的平台,是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的桥梁纽带。相关管理人员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多来服务一线,不仅要向市民企业介绍公司今年各项“零跑”服务、掌上服务、前置服务、社区隐患清零服务等措施,让群众更好、更方便地享受这些便企惠民政策;更要“带着问题下去、带着思路回来”,及时回应关切,进一步研究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的有效措施,推进效能提速、服务提升。

  (作者:方芳        核稿:王波      签发: 方晓红 江晨昊   )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